斯蒂芬.小罗罗

一位理想主义者的养成1

  我很不正经,我加上这篇已经是发的第四篇文章了,但只有第一篇是为自己而写,后面两篇却是为了我的那个同桌。她。

  她可牛逼了,可以说除了长相好看,成绩好点,待人文雅外一无是处。当然,待人文雅是对陌生人。像极了一个文静的女孩。

  她一直在写同人文,也在这个小破软件。写的就是博君一肖。

  话说这篇文章是什么理想主义,但我只是提一下我的想法。她所用到的金典句式:你连……都不知道,你是不是……。很好,他是个绑架能手。拥有无尽理由令人屈服。我这里没有提到“道德绑架”,道德本身就是人定的,没有说的必要。

  下面叙事

  我:牛逼牛逼,试卷就错三道题,牛逼牛逼(挥舞试卷)

  她:……(错了挺多)

  我:没办法,就是牛逼,嗷嗷嗷嗷嗷

  她:你最近态度有问题

  我:?

  她:你太骄傲了吧,我是说,你应该谦虚一点

  我……(呵呵)

 

  呵呵,我也太牛逼了吧。这么长时间,坚持不耍流氓:作业不抄,考试不作弊等等。要想在我们班待下去,我能想到的唯一无伤大雅的方法就是“不要脸”

脸是给别人看的,她又不是我妈,我也不用负责,自然就无所谓。如果不这样对自己说,我也不知何时放弃。

  但是我知道,将自己的观念强加他人显然是不对的。我不喜欢酸不拉几的感觉,更不喜欢她。说法到挺文雅“你要谦虚”,真谢谢她

  想要我听你bb,不可能

  我不耍流氓,我就是牛逼


 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