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蒂芬.小罗罗

负面粉刺1

相处原则:能处处,不处滚

1.我是土鳖,很多事情都不知道,你也不用向我安利,不要向我这种智障安利那些高尚的“王源”啊什么的,我只是举个例子,我不配知道“王源”等。

举个例子,“你连XXX都不知道,你还是不是XXX”如果这样的话从你口中得出,那抱歉,友尽了。不是应为我不喜欢你,而是应为我太土,配不上你。

2.如果你想激怒我,很简单,你可以骂我的爱豆。

——小罗罗

很简单,我教你“他一事无成,干什么倒什么,长的贼他妈丑”又或者“锤子贼他妈垃圾,一摔就爆炸,垃圾手机毁我青春”最后后面附上“老子没用过也知道他垃圾,这是事实”最好多找几个人一起对我说,毕竟人多就是正义,人多就可以为所欲为。

3.我的“好”朋友在我面前可以“畅所欲言”,应为你们说的都是真的,就比如说校长我很帅,或者校长我暗恋班上谁(校长是我的网名)。我不仅暗恋你们口中的谁,我还暗恋你,到处说真话,放真屁的你。我可喜欢si你了,这么看重我。我就是喜欢你们在我面前放屁、耍流氓。我最喜欢你们了。

4.如果你们认为我做的一件事就可以决定我的人品,那你们就想到点子上了“如果一个人连这种事都做不好,他还有什么用”,但这只是对于我。而你们“世界上哪有人不犯错啊”“世界是哪有完美的人啊”。没错,我已经是个废人了,而你们不一样,你们还有大把没耍过的流氓。想我这种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的废物、人渣不配拥有被原谅的机会。

5.如果你认为可以用道德批判我的,那你们也是对的。每个人都有自己发言的权利,当然可以凭借独立几遍《弟子规》的宏厚的道德观来批判我。我也在反思“为什么我没有捐钱捐到倾家荡产?我还是人吗”“为什么我不花几百万做个雷锋车这一类的工程,我还是人吗”抱歉,我不是。

6.打字真累啊,早知道下个语音输入了,我会在下一条更新中继续膜拜我身边这些饱读诗书的大佬欧

评论

热度(2)